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当你说你很累的时候








短打,社畜真的苦逼


铁/基/锤/奇异


Ver.铁


“啊,工作好累啊”加完班回到家你直接瘫在了沙发上,再也不想动了,Tony也坐在了沙发上让你枕着他的大腿,你有些疲惫的闭上了眼,“亲爱的,看这是什么”你感觉又什么东西在你眼前晃了晃,你睁开了眼睛,是Tony的黑卡,“拿去刷吧,一定能让你满血复活”。



Ver.基


“Loki,我觉得工作好累啊”下班后你回到家,对着自家男友抱怨,Loki听着你的抱怨只是抱住了,轻轻的拿手梳着你的头发,“我在网络上学到的一种充电方法”简直又可以充满活力的上班了!




Ver.锤


“啊!累死了累死了!!”你大声嚷嚷着,“怎么了吾爱”Thor听到你的喊声跑出来问你,“Thor,我觉得工作好累啊”Thor听了以后牵着你的手就往门口走去“吾爱,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多吃肉让你充满力量!”难道不会长胖么??




Ver.奇异


你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了圣所,两眼无神呆滞的开始放空,Strange看了你的模样叹了一口气,挽起袖子走到你身后“Strange专业手法按摩,试一试么?”你点了点头,随着Strange的按摩,你立马陷入了沉睡,等你醒来发现他也抱着你睡着了,又可以活蹦乱跳的工作了!

评论(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