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John Wick】汪!!!

JW系列再第四部出来之前应该是不会再写了,没有剧情就没有激情!JW第四部应该是2021年上映,朋友们让我们2021年再相见吧!









你又一次睡了大佬,你之前信誓旦旦说的什么再睡大佬就是条狗也被当时的你抛在了脑后,等你清醒过来后顿时后悔死了,你醒来的时候大佬早就起来了,只是他并没有走,他坐到椅子上等着你起来吃早餐,他很自然的给你递过碟子,等等,这种婚后生活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你忍不住开了口“Wick先生”“叫我John就可以了”“OK,John,你不觉得我们两个的关系现在很奇怪?”大佬听了你说的话笑了“那么你希望我们是什么关系?”你大佬反问得一时语塞,最后给他翻了个白眼就吃起了早餐,最后你的任务也完成了,那位黑帮老大顺利的死了,至于谁杀的你用脚拇指也想得出来。你觉得很烦躁,你知道你对大佬的感情越来越深,但是随着这种感情的加深你却越来越不安,或许是时候断掉这种关系了,刚好你的一个小姐妹过生日,是时候去找一波小鲜肉了。


你们在夜店玩的特别嗨,当然你也认识了几个小鲜肉,大佬什么的都去见鬼吧!你豪言壮志的说完了这句话干了一杯酒,等到你们决定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后半夜了,当你走出夜店门你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见鬼了么?站在门口等你的John Wick!?你的小姐妹看到大佬在门口等你纷纷丢了一个我懂的表情,就撇开你走了,只留下你一个人尴尬的面对大佬,“呃……你在这里干嘛?”“接你回家”你听到这话瞬间感到愤怒了“我真的不知道,这算什么关系,pao友你懂么,你John Wick却跑来接我回家?哈,真是笑死了,而你还戴着那该死的...该死的....”你拉着他的手找着戒指,却发现他已经取下了戒指,你瞬间说不出话了,而他只是拉紧了你的手,把你往他车子方向拽,你任由他拽着你走进车子,进了车后,你们谁也没说话,可能是因为酒精的作用,此刻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想上了John Wick,你也确实也做出了行动,你吻了上去,John也热烈的回应了你,你直接从副驾驶上跨坐到了他身上,他喘着气问你“确定?在这里?”“得了吧,我们连厕所都试过了”你摸到了某个硬物,“再说了,某个部位正在发出邀请,不是么?”John开始动手脱你的衣服,你的手也没闲着,裸露的皮肤接触到空气你瞬间起了鸡皮疙瘩,但是某个部位却是滚烫的贴着你,你低下头和John来了一个深吻,你在快乐的巅峰想着果然还是大佬最棒啊!!


你拖着精疲力尽的身体回到了家,连澡都没洗也没空招呼送你回来的大佬就倒在床上睡着了,等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你起床看到了大佬的那条狗,它正坐在客厅看着你,而大佬坐在沙发上看着你,和狗一同来的还有大佬的行李,“??John?这是怎么回事??”“我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是时候结束我们那种关系了”“所以?这就是你搬过来的理由么!?”“当然,所以....你愿意让我和你一起住么?或者说是你愿意和我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么?”


全纽约,不,应该是全世界的杀手都知道某个无名小杀手不但睡了John Wick还和他同居了,或许再不久后也要成为Wick夫人,至于这次John Wick会不会退休,那就要看那位Wick夫人的了(完)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