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小丑

她害怕小丑,她从小都不敢去游乐园马戏团,现在也是,她也说不出自己为什么害怕小丑,或许是他们过于诡异的微笑?还是过于扭曲的嘴唇?她不知道。

这几天她住的地方来了一个流动马戏团,热闹极了,每天都有家长带着孩子去参观,她只敢远远的看着,似乎没有看到小丑,她松了一口气,可就在某天她加完班回家的路上,她看到了,看到那个流动马戏团门口站着一个拿着气球的小丑,那个小丑正在直勾勾地盯着她看,她吓得连路都走不动了,很奇怪她加班回家的这个点并不是多晚,实际上这个点应该是家长孩子参观马戏团最多的时候,可是今天马戏团门口除了那个小丑再没有一个人。她呆在原地不敢前进一步,过了一会儿她发现那个小丑似乎并没有什么动作,好像是个立牌,她这才回过神来匆忙走了,连看都不敢再看一眼,回到家她总感觉那个小丑还在盯着她,她跑到窗户前想拉上窗帘,她看到了什么,那个小丑,正在她家楼下直勾勾盯着她!她吓到一屁股坐到地上,这不可能,是谁在恶作剧?!她疯了一样的把所有窗帘都拉上,然后她又回到了那个窗户,小心的拉开了窗帘的一角,外面什么都没有了,是错觉么?她平抚着自己的心,安慰自己一定是错觉之前被吓坏了导致的错觉。不,不对,门外楼道里似乎有脚步声,还有诡异的八音盒声,脚步声越来越近,声音也越来越大,它来了!小丑来找她了!她已经害怕到叫不出也动不了,只是呆呆着看着门外,脚步声和声音到达了她门口便戛然而止,门口传来了有节奏的敲门声,“走开!走开!!我要报警了!!”她开始大喊大叫起来,而回应她的只有敲门声和疯狂的笑声……

她不知道这一晚上是怎么熬过去的,她报了警,警察来了,然而他们并没有发现什么,那个诡异的小丑立牌消失的一干二净,她再也忍不住了,冲到了那个流动马戏团,马戏团刚好开门,“你们的负责人呢!我要见你们的负责人!为什么你们要恶作剧吓唬人!!”负责人听了她的复述后十分惊讶的说“可是小姐,我们马戏团没有小丑也没有小丑立牌,而且我们昨天压根没在这,我们在另外一个区,今早刚回来,如果你不信可以去看监控”。

你害怕小丑么?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