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梗】和朋友聊天的产物😂😂

1、“如果你想买一个公司,你就直接和那个公司说,公司马上就会变成你的,我用这个方式还没有失败过”—Tony Stark

2. “如果你喜欢一个年纪比你大的女孩,你就直接和她说,她会马上答应你和你在一起,我用这个方式还没有失败过”—Peter Parker

3. “如果你想杀一个人,你就直接去杀他,他马上就死了还能顺带杀掉其他你看不顺眼的,我用这个方式还没有失败过”—Joker

4. “如果你喜欢你哥哥,你就直接去捅他,他很快就会答应你和你在一起,我用这个方式还没有失败过”—Loki

5. “如果你喜欢一个女人,就直接和她说我叫德拉科马尔福,她会马上答应和你在一起,我用这个方式还没有失败过”—Draco Malfoy

6.“如果你喜欢你男神,你就直接去写文睡他,他很快就能在文里答应和你在一起,我用这个方式还没有失败过”—我自己

7. “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你就傲娇的看着她不做任何行动甚至叫她泥巴种,她永远也不会答应你,我用这个方式还没有失败过”—Severus Snape

评论(13)

热度(55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