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他的头上是什么








呆毛梗,短打


队/奇异/锤/朗姆洛




Ver.队


今天Steve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要说哪里不对劲,大概是别人的眼神吧,从早上开始大家看他的眼神总是欲言又止,难道是自己脸上沾了什么?Steve摸了摸脸,好像没有什么似的,这种情况持续到你的出现“嘿,Steve,你头上是什么!?”


Steve头上是什么呢,是一撮生气不愿意伏下去的头发呀




Ver.奇异


“嘿,不要再动我的头发了”Strange觉得他的斗篷今天异常活跃,不停的想要去弄他的头发,“如果你在弄我的头发,我就把你丢到北极去”斗篷不停的想要提醒着他什么,你走了进来看到了不断提醒Strange的斗篷和Strange还有他头上的那一撮头发“噗,Strange,你的头,头上”你笑着提醒着他,“什么??见鬼了”Strange顺着你的手摸了摸头,脸色一变,快速的冲去了厕所


头上顶着一撮头发的Strange意外的可爱啊。




Ver.锤


你今天早上起来之后发现基本上所有人都在议论Thor“他头上....是的头上....”Thor头上怎么了?长花了??等你看到Thor的时候你才发现他头上倒不是长花了,而是一撮呆毛,正直挺挺的立在Thor的头上,你快步跑了过去“Thor!看你头上是什么!”并伸出手朝他头上抓了一把,今天的Thor超可爱。




Ver.朗姆洛


Rumlow看着自己部下一脸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看着自己“你们他妈的这种表情看着我干吗?”“没有,长官!”真是莫名其妙,一个两个就算了,这几个都是这样的表情,老子脸上是长了什么东西么。


Rumlow带着队员回到神盾局大楼时候刚好遇到你,队员们都一脸得救了,夫人来了肯定能说出来的表情看着你,你顺着Rumlow头上不能忽视的方向看去“Rumlow,你今天真可爱”“你在说什么?!”你向前几步贴着Rumlow“猜猜看你头上是什么”

评论(3)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