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一个人的碎碎念

老年人话匣子打开就再多说几句吧,我知道关注我的很多都是学生,说一下我在职场里的两次当枪使事件,都是菜鸟时期的我


第一件事还在实习的时候,不过是前辈转述给我的,当时实习是在幼儿园,在我来之前学校开除了一个新入职的老师,为啥开除呢,原因是当时其他老师都想加工资,就怂恿新来的那个老师去和校方说要加工资,校方听后十分感动然后开除了那个老师

第二件事,是我正儿八经刚入职的时候,本部门一位老同事她自己想问部门领导一件事,就给我打电话怂恿让我去,等我挂完电话,坐我旁边的前辈立马提醒我,如果是她的事情让你去问,你千万不要去,所有她打电话让你去问领导去干嘛的事情,你全当耳边风不要理她。


也就是说,其他人自己的事情她自己不去做,转而用怂恿、卖惨、装可怜或者其他方式让你去替她做的事情,都不要去!都不要去!都不要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去了最后倒霉的绝对是你绝对是你,事情最后如果是好的和你一毛钱关系没有是坏的那你绝对跑不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