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丢手绢

这是一个关于小时候大家都喜欢玩的游戏的故事,故事要从我们的主人公开始说起。

我们的故事主人公是一名警察,最近他所在的A市发生了多起儿童失踪案,他被安排调查这件事......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您的儿子走丢前最后出现的地点在哪里?”那个妇女抹了抹眼泪“他说要去前面那个公园里玩丢手绢,结果就....”话还没说完那个妇女又呜呜的哭了起来,看来是没有什么线索了,他安慰了那位妇女便赶忙回到了局里,等他把手头上的线索都整理完毕,发现了一个问题,似乎所有的孩子失踪前都曾经去过那个公园,第二天早上他赶到了那个公园,他走在公园里观察着,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园,就像其他公园一样早上晨跑的人也很多,问了一圈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或许是思路错了,他刚要离开公园回局里,“我都说了没有什么人要和你玩丢手绢,昨天都带着你来看过了,哪里来的其他小朋友”一位老人带着自己的孙子匆匆忙的走着看样子是要去上学,“打扰一下”他掏出警官证,“最近A市发生很多起儿童失踪案,我是负责调查的警官,小朋友你是说有人叫你来玩游戏么?”他蹲下来问着这位小朋友“是的,晚上有好多小朋友,可是昨天奶奶带着我来的,他们的都不肯出来”小朋友有些腼腆的说道“哎呀,警官,我家孙子上学要迟到了”“啊,抱歉耽误你们了”他目送着奶奶和她的孙子离开后也回到了局里,他整理了刚刚小朋友讲的信息,说不定这是一起牵涉到拐卖儿童进行乞讨的案件,为了不打草惊蛇,他决定晚上再去一次。他到公园的时候已经接近十点了,夜晚的公园和白天的公园面貌相差甚远,尤其是这个点几乎见不到一个人影,他走在无人的公园跑道上,都这个点了哪里还有小孩子,他有些懊恼,可是当他越往公园深处走,开始隐约听到小孩子的歌声“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是丢手绢,他开始大步流星的朝着那个声音方向走去,他看到了一群孩子围坐在一起玩着丢手绢,失踪的孩子都在这里,他还看到了今天早上那个孩子,“这么晚了为什么你们还不回家?”听了他的这句话那些孩子们齐刷刷回头看着他,这个画面就算是一位心理素质极高的警察也难免会吓到,“叔叔,你也要来丢手绢么?”孩子们齐声开口“来吧,来吧,来玩丢手绢吧”他似乎控制不了自己了一样,坐到了孩子们的中间,也开始唱起来歌“丢,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

电视里新闻再报道着一则消息,A市儿童失踪案频发,而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察也神秘失踪,现在市局正在紧张的调查中,你喜欢玩丢手绢么?“丢,丢,丢手绢,嘻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