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Trick or treat








万圣节要到啦🎃🎃


全员 铁/队/吧唧/锤/基/虫/奇异/朗姆洛


Ver.铁


作为成年人怎么过万圣节?当然是要去Party嗨起来,你和Tony准备好了去万圣节Party。“honey,到了Party不许喝太多酒,不可以离我超过一米远,OK?”“知道了,daddy”你朝他吐了吐舌头,你以为等到了Patry他会要应付各种事情没空理你,结果他真的做到了不超过你一米远。你们也玩的相当开心,论全场谁最风骚那必须是自家男友,等Party结束你们到家已经是凌晨了,你转过身像他伸出手“Trick or treat”你看着Tony在自己身上摸了一会“没有糖了,honey”“那我就只能恶作剧了”你抱着Tony手开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直到他呼吸越来越重“让我们开始下半场怎么样”恶作剧成功。


Ver.队


和一个百岁老人怎么过万圣节?当然是在家过了,Steve不怎么喜欢那种闹腾的环境,刚好你也不太喜欢,Steve还做了南瓜灯放在了家里。轻快的音乐、红酒和Steve,如果不是南瓜灯和南瓜点心提醒你,你差点都以为这是情人节了,Steve向你伸出手“愿意和我跳个舞么”,说是跳舞其实就是在搂搂抱抱,在这种气氛下你们抱的越来越紧,Steve低下头开始吻你“我们来一点成年人的恶作剧?”“sure”。


Ver.吧唧


今天万圣节,你和Bucky准备在家看看恐怖电影来庆祝节日,“啊,我也好想参加Trick or treat,我也想要一袋子糖果!”你倒在他的怀里嘟囔着,不到一秒你的眼前就出现了一袋子糖果,你接过糖果“Bucky,你都没告诉我你的另外一层身份是魔法师?”他指了指沙发后面“我藏起来的”“我知道了你的真实身份不是魔法师,是圣诞老人”你打开袋子捻了一粒剥开糖纸塞进了嘴里“超甜的,要不要试一试?”Bucky点了点头,你亲了上去,糖在你们的唇齿间融化“甜么?”你问,他又吻了上来“再来一颗”。


Ver.锤


“这些是什么?还有鬼脸南瓜?”这是来自好奇宝宝Thor的发问,“啊,要到万圣节了”“万圣节是什么?”你只好打开了谷歌给他念了什么是万圣节,“听起来就是人们狂欢的节日”“没错,就是狂欢的节日,所以我们那天也可以出去玩!”“那我可以参加那个Trick or treat么?扮成鬼怪去要糖?”“不可以,那个只有孩子才能参加的,你是孩子么?我们去酒吧喝酒怎么样?”就这样你和Thor定了万圣节去酒吧喝酒。万圣节当晚你和Thor来到了酒吧,几杯酒下肚后氛围也提了起来……你和Thor走在回家的路上,你喝的有些微醺“我今天还没收到糖,Thor我有糖吃么?”“我们等下去买怎么样?”“我不想要买的,这里有现成的糖”说完你亲了Thor一下,咂了咂嘴“超甜的”你话刚说完Thor就又吻了过来“我们回家后或许可以做做运动,来消耗一下热量”他在你耳边说。


Ver.基


Loki对万圣节很感兴趣,当他主动和你说想去万圣节游乐园的时候你还是有点惊讶到了,所以你们的万圣节活动就定在了夜场的游乐园。你穿了女巫装而Loki穿了全黑的西装,今天的游乐园是另一番景象,全部是各种鬼屋和鬼怪装的工作人员。“我们挑哪个先玩?”“当然是最恐怖的那个”你在鬼屋里经历了一段不想回忆的时光,最后你是拽着Loki走出来的“太恐怖了,我要去休息一下”你坐在长凳上喝着肥宅水,看着Loki的侧脸你突然想到一个点子,你伸出手“Loki我的糖呢?万圣节还有一个说法,作为恋人在万圣节这一天男士要给女士准备糖果,如果没有那就要满足女士的一个恶作剧”Loki听了你说的话后饶有兴致地看着你“我选择满足你一个恶作剧,你要怎么恶作剧我?”你坏主意立马上来了,你手伸进他的西服里轻轻掐了一下他的腰“在床上来一些小惩罚?”你其实是仗着现在还在游乐园他不会把你怎么样,结果下一秒你就发现自己回到了卧室里“??Loki你作弊!你居然使用法术!啊”他直接轻咬了你的脖子一口“Trick or treat,现在来满足你的恶作剧了”。


Ver.虫


早在万圣节的头一个礼拜你就和Peter开始商量万圣节的打扮了,经过你们的激烈讨论,最后他扮演成德古拉,你扮演成伊丽莎白,毕竟《惊情四百年》这部电影你和Peter都很喜欢看,你们就这样期待着万圣节。万圣节当晚Peter早早的就到你家楼下来接你,“哇哦,Peter你今天真帅,这样的德古拉谁不想被咬上一口?”你听到了你妈在夸Peter赶忙做了最后的整理下了楼,你和父母道别完就和Peter出了门。“你今天非常非常漂亮”“Peter看着你又补充了一句“我能牵着你的手么?”“当然,德古拉伯爵,请牵着你新娘的手”,你俩就这样手牵手敲开了第一户人家的门“Trick or treat”……结束了活动后,Peter送你回家,“哦,我袋子里有你喜欢吃的,给你”路上Peter一直在自己的袋子里挑着你喜欢吃的糖果然后塞到你的袋子里,很快你就到家门口了“那么明天见”“明天见”在你转身进家门的时候你想到了什么“嘿,Peter,我这里还有糖果要给你”“你有什么不喜欢吃的都可以给我”Peter打开了他的袋子,你摇摇头“不是这种糖果”你上前亲了他的嘴唇“是这个糖果,晚安Peter”“晚....晚安”Peter朝你挥挥手,你走进家躲在窗户边上偷看他,你看到Peter开心得合不拢嘴,Happy Halloween🎃。


Ver.奇异


至尊法师、医学理学博士、前医生的Strange是不过万圣节的,尽管你多次和他提意见但是他就是不肯过,当然也不会有什么装饰了,你现在和他生闷气,虽然你们在同一个屋子里但是你已经两个小时没和他说话了,你知道Strange捧着书在看实际上他已经有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没有翻页了,你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立马放下书问“去哪里?”“和朋友去过万圣节”你赌气不看他,他叹了一口气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闭上眼睛”他伸手遮住了你的双眼,下一秒圣所已经变了装饰,万圣节的装饰,甚至还有漂浮的南瓜蜡烛在天花板上。你直接扑到了他怀里“超漂亮!”“没什么一点小魔法而已,那么是不是该给辛苦变装饰的我一点奖励?”“比如?”场景直接变到了卧室,也是装饰着的卧室,“比如一点点成年人的奖励?”。


Ver. Rumlow


“小孩子才过万圣节”“放屁,大街上那么多人都是小孩子么?!”你和Rumlow在进行辩论,因为他一直觉得小孩子才过万圣节,他的原话是像他这样成熟的男人这种穿着乱七八糟衣服的节日他都拒绝过,只有小屁孩才会过这种节日。辩论到最后你们双双作出让步,他同意在家里弄万圣节装饰,你也同意在家过万圣节。“看吧,万圣节还是挺有意思的”你戳着他弄好的南瓜灯,你选了一部电影准备作为今晚的节目之一,正当你准备伸手拿一块小点心的时候,Rumlow的手也伸向了那块点心“小孩子才和人抢点心,像你这样成熟的男人就应该把这块点心给我”“既然今天都过了小孩子才过的节日,我抢块点心又怎么了?”你知道自己肯定是抢不过他的“既然这样,那你今天晚上睡觉就像个小孩一样,睡前运动我是不会和一个小孩做的”他火速就把点心推给了你,你把点心吃完发现他正在看着你“你看我干嘛?”“我在想,睡前运动可不可以提前,我想吃点心了”最后你们万圣节活动变成了吃“点心”。

评论(6)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