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BuckyX原女)сердце








起名废的我,标题意思就是心动,应该可能也许是连载,如果不咕咕的话😃写文方式灵感来自《怦然心动》,怦然心动太好看了有没有!


1968年 伊薇特

伊薇特第一次来到地球是在六十年代,她已经记不清这是她到达的第几个星球,如同以往一样她来这个星球的目的就是看看有什么东西可“拿”可卖,可她来地球第一天还没热乎,就被一位叫佐拉博士的人找上了,“佐拉?博士?您的名字真是很奇怪,不过我在其他星球见过比您更奇怪的名字”伊薇特笑着和佐拉博士握手,“不,小姐,我的名字叫阿尼姆·佐拉,博士只是我的一个头衔,相当于智者”“我懂了,您真了不起,你们是怎么发现我的?”佐拉博士笑了“我们拥有地球上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小姐如果您愿意不妨和我一起去看看?”佐拉博士对伊薇特做出了邀请的姿势”伊薇特稍微思考了一下,现在的形势似乎对自己不利,而且她也不想挑起没必要的麻烦,“小姐请放心,我们并没有恶意”佐拉博士看出了伊薇特的困惑,现在这种情况伊薇特也不好再推辞,她跟着佐拉坐到了车上。“你们不会找外星人来进行人体研究吧?”“没有的小姐,您放心,我们虽然有做人体实验但是并不会拿外星人来做研究,顺便说一下我主要是负责遗传和基因方面.....”就这样伊薇特来到了这次的目的地。佐拉博士带着伊薇特坐上了电梯“伊薇特小姐,我很自豪的为你介绍我们,欢迎来到九头蛇”伊薇特看着巨大的地下基地心里按耐不住的激动,这一波来地球不愧啊,妈妈我是不是要发财了!伊薇特的真实职业是一名盗贼。她掩饰着自己的激动心情“九头蛇?非常酷的名字”佐拉博士对伊薇特的评价显得非常满意“其实是这样的,伊薇特小姐,我们想请你也加入九头蛇,你的一切日常生活我们都能满足”伊薇特走到一扇透明窗户玻璃的房间停了下来,那个房间里有一个有着铁臂的男人,很特别的男人,伊薇特看呆了,她意识到那个男人也在看着自己,佐拉博士看到伊薇特停了下来上前介绍道“这位,是我们的骄傲,冬日战士”伊薇特下一秒就改变了主意,她转过身对佐拉博士说“你们这里给雇佣金么?”。


1968年 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正在让技术人员对他进行例行的检查,他听到门外佐拉在和谁交谈“伊薇特小姐,我很自豪的为你介绍我们,欢迎来到九头蛇”,伊薇特?听名字是位女士,接着他就在窗户外看到了那位女士,那位女士正隔着玻璃看着他,似乎看的有点入迷,佐拉要让这位女士加入九头蛇,真有点意外,毕竟在这里冬日战士很少看到女性,更不要说是佐拉亲自邀请,他看着窗外那位女士,似乎没看出她有什么能力让佐拉亲自邀请她,或许是技术人员?又或者是什么博士头衔?冬日战士不愿意多想,他有些疲惫的闭上了眼睛,在闭上眼的瞬间他心想或许和这样一位女士共事也不错,他第一次觉得对这个世界有所期待。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