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他们的求婚(下)

锤/虫/奇异/朗姆洛

又更新晚了,今天重温了95版的傲慢与偏见,柯林先生演的达西简直是达西本西了!达西和桑顿我都特别喜欢!

Ver.锤

Thor这几天看着你一直怪怪的,似乎有什么话要对你说,但是你问起他的时候他又表示没什么事,直到那天瓦尔基里跑来问你喜欢什么样的求婚方式,你立刻明白了这几天怪怪的Thor是什么回事,你假装忽视了悄悄躲在一旁的Thor,“我啊,求婚方式的话,大概是用可爱的熊人偶求婚吧,你想一个超可爱的熊拿着气球在你面前逗你开心,然后取下头套一看是自己男朋友,接着就拿着戒指向你求婚,非常浪漫不是么?”瓦尔基里听了你说的话和你寒暄了几句就匆匆忙忙往Thor藏的地方走去了。果然过了几天瓦尔基里约你去游乐场,等到了游乐场,她说自己去买饮料就消失了人海。你面前果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熊娃娃,他拿着气球,开始给你表演起来各种动作,你看着他有些笨拙的逗你开心,你走上去抱住了熊“嗨,Thor”熊娃娃明显顿了一下,他努力摆着手否认着,最后似乎放弃了什么一样摘下来头套“吾爱,你怎么发现是我的?”Thor摘下头套以后似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天啊是雷神!”“我能问他要签名么?”Thor拉起了你的手“雷霆之神Thor,准备向这位美丽的小姐求婚,这位小姐,你愿意嫁给我么”他拿出来准备已久的戒指套在了你的手上,“当然,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嫁给雷霆之神Thor”。

瓦尔基里:Thor你欠我二十顿饭!

Ver.虫

今天是你和Peter交往的第八年,你和Peter感情一直都很好,你们从中学时候就在一起,你接到了Peter的电话“嘿,是我,Peter,晚上我来接你下班”你们今晚要去庆祝你们的纪念日,“Peter,你今天穿的也太正式了点”你看着Peter穿着正装和自己一比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不可否认Peter穿西装可真帅啊,“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我知道,但是Peter你也太正式过头了吧”Peter没有说话,只是牵着你坐到了位置上,很快侍者给你们上了小蛋糕,你吃了一口发现有什么硬物在口腔中你赶忙吐了出来,是一枚戒指。Peter紧张得微微有些颤抖“你愿意嫁给我么?”你开心到有点不知所措“啊...我,我是说我愿意,我愿意!”

Ver.奇异

你走进圣所,今天的圣所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两样,但你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或许是一直假装再看书偷偷看你的Strange?还是一直围着你绕圈圈的斗篷?“今天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对劲?”Strange看了你一眼“这是你的错觉”斗篷也跟着点头,“不对,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劲”“或许你可以找找看,不对劲在哪里”听了这话你开始满屋子溜达起来,房间似乎没有变化,地毯也没有换新的,墙壁也没有重新粉刷,到底哪里不对劲呢,你伸出手准备开门,戒指??右手上的戒指哪来的??Strange出现在了你身后“抱歉我用这种求婚方式,只是因为我有点紧张”他抱住了你“所以这位小姐,你愿意嫁给我么?”。

Ver.朗姆洛

你和Rumlow一同出了任务,解决一群持有外星武器的雇佣兵,起先你们以为任务并不难,但是你们还是低估了外星武器的力量,你和Rumlow被一同撞飞了,Rumlow反应迅速的把你抱在了怀里,你听到Rumlow对你说了什么,由于刚刚的撞击你听不到他说什么“你说什么??刚刚声音太大了,我现在听不到你说话!!”你只能大声嚷嚷回去,Rumlow看着你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这下你虽然没听到可是你看出了他在说什么“嫁给我”。任务完成后Rumlow给你补上了戒指,“在那种场合下也只有你才说出求婚这种事情吧”你看着戒指吐槽他,Rumlow带着有点骄傲的表情说“在那种场合下,你也答应我了不是么”。

评论(3)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