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他们的求婚(上)

今天写文思路不是很顺,而且时间也比较晚了就分了上下来写,明天更新下哦

上包括:铁/队/吧唧/基

下包括:锤/虫/奇异/朗姆洛









Ver.铁


“Friday,帮我搜索一下求婚戒指”“OK,sir,您打算什么时候求婚?”“噢,顺便帮我搜索一下高级餐厅,如果有必要直接包整个餐厅”“OK,sir”Tony想了一下还想说什么,你走了进来,“Tony?你在干什么?”你看着慌张的Tony似乎在遮掩什么,他假装再看风景,“嘿,你不会是背着我看花花公子吧”你趴在了他的肩膀上“我也很喜欢漂亮小姐姐的,给我也看看,等等,这是什么?戒指?餐厅??”Tony变得无比慌张“shit!”


你转身问Friday“Friday,你家Boss是要和我求婚么”“是的,Miss,我已经选好了戒指和餐厅”“所以,我来的不是时候,刚好知道了某人的一个秘密”你一脸坏笑看着Tony“那么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嫁给我么?”Tony亲吻着你的手,“我愿意”。


Ver.队


你和Steve吵架了,因为你看到那些特工们围着他有说有笑,等Steve回来你和他大吵了一架。你很生气,所以你先离开了基地,你在外面逛了快一天,等到天黑才回家,你以为Steve早就已经到家了,但是今天家里黑漆漆一片。分手,绝对要分手!你也不想开灯,直接躺在了床上,Steve还是没有回来,你越想越气居然睡着了。


等你醒来的时候,你发现Steve抱着你不过他没有睡“醒来了?”“嗯”你不愿意和他多说话,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还在生我气,我去找她们只是为了知道....”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下来“知道什么?”“知道...知道女孩子会喜欢什么款式的结婚戒指”Steve有点害羞,他从怀里摸出了一个小盒子“作为这次吵架的道歉礼物,亲爱的小姐,你愿意嫁给我么”你开心的扑到了Steve怀里,之前的委屈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愿意!当然!!”。


Ver.吧唧


你发现这几天Bucky异常的反常,不是拉着你的手看,就是看你手指多粗,甚至还趁着你睡觉的时候量你的手,而且这几天经常一消失就是一个下午,也不带自己去,他这是要干嘛?你有点摸不着头脑,“Bucky,咱们能谈谈么?”你一脸严肃的看着Bucky,他被你盯着有点心虚“怎么了?需要谈什么事?”“我不知道是不是基地里有其他特工又在议论你的手臂,但是对我个人而言,你的手臂真的没有什么关系的,你真的不必为了别人去做义肢,如果谁再说我就揍谁!”你拉起Bucky那只手“我超爱你!和你的手臂!”你一口气说完,看着Bucky的表情从紧张到放松然后到欣喜?“其实不是这样的”他神情愉悦,接着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小盒子打开递给你,是一枚戒指,“如果款式不喜欢我们再去换,所以你愿意抽出点时间来和我结个婚么?”“我有一大把的时间,中士”。


Ver.基


最近Loki总和Thor呆在一起交头接耳,你寻思这两兄弟关系突然好到这般地步了,当然你也不是没有去偷听过,只不过每次都被发现了,你想了想还是直接问Loki来的快。“Loki!你这几天和Thor天天呆在一起,都不让我听!你们在商量什么事么?”而Loki只是回了你一句到时候就知道了,我才不稀罕知道,你有些生气的想着。


周末的时候Thor说带你去新阿斯加德转转,Loki在那边等你,等你到了新阿斯加德你看到Loki穿着一身西装,捧着一大束玫瑰花,旁边还有阿斯加德的人们,你看到这个场景不自觉的愣住了“Loki,这是?”Loki在你面前单膝跪了下来,他手上有一个小盒子,这个场景不用问你也知道了“亲爱的小姐,你愿意嫁给我么?”你伸出手“当然了,我亲爱的未婚夫”。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