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如果你让他给你讲睡前故事

铁/队/吧唧/基/锤/奇异/虫/朗姆洛

Ver.铁


你和Tony晚上准备入睡的时候,你突发奇想让他给你讲睡前故事,“亲爱的,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呗”Tony抱着你想了一会儿说“从前有个小男孩,小男孩非常聪明,他年纪轻轻就上了MIT”“等一下,你这是在夸你自己么”你出声打断了他“嘘,继续听”Tony拍了拍你的脑袋“男孩变成了男人,非常有钱的的那种男人”“🙄️”“后来男人遇到了他生命中的公主,甘愿做了骑士”“.....然后呢”“然后现在这个男人在给他的公主讲睡前故事”Tony亲了一下你的额头“好了,睡前故事听完了,想来点睡前运动么”


Ver.队


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哎早知道就不应该喝那杯咖啡的,“睡不着么?”睡在你一旁的Steve出了声,“对啊,Steve你给我讲个故事,可能我就睡着了”Steve翻过来抱住了你“girl,你可真难到我了”“那可以和我说说你的家人么?”Steve仿佛陷入回忆似的“我的父母都是很普通的公民,不过他们非常相爱,就和我们一样”他看着你眼里满是温柔,你吻了过去,而他则加重回应了你这个吻“今,今晚别睡了”你气喘吁吁的说“遵命,我的长官”。


Ver.吧唧


“Bucky,我睡不着”你抱着Bucky的手臂蹭了蹭,“怎么回事,是不舒服么?”Bucky立马把手放在你额头上,你把Bucky的手拿了下来“不是,就是单纯睡不着,我想听你给我讲故事”“那我给你讲以前我当兵那会儿听到的鬼故事,这个故事是以前战友和我说的,他有天晚上喝多了出去上厕所.....”“停,停一下,听了这个故事我更加睡不着了”Bucky把手放在了你的腰上“那还是用最简单的方法让你能快速睡着吧”。


Ver.基


“怎么?睡不着?”Loki看了一眼还睁着眼睛的你,现在已经是半夜了,你就是没办法睡着“我不会是得失眠症了吧”Loki掐了一下你的腰“晚上吃那么多,睡得着才怪”你往他怀里钻了钻“Loki讲个故事给我听,反正睡不着”Loki看着你突然一脸坏笑“好啊,从前有个女孩特别喜欢吃东西,因为吃太多了所以晚上都睡不着,结果被自己男朋友督促每天早起锻炼少吃,从此以后她晚上就能睡得着了”“??我现在立刻马上就睡着了!”Loki抱住你“晚了,现在就让我督促你做床上锻炼,怎么样”。


Ver.锤


“Thor,给我讲故事吧”你躺在床上戳了戳Thor,“想听什么故事?我给你讲我们那边的故事?”“不,我不要听你们的故事,你给我讲白雪公主吧!”Thor愣了一下“白雪公主是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人名?”“Thor,你没听过白雪公主么?你都到地球这么久了”Thor让你枕在了他胳膊上“吾爱,我没有听过白雪公主,你给我讲讲?”你立刻兴致大发“好啊!在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后.....”“为什么猎人没有杀掉白雪公主?“因为白雪公主太善良太美丽了”“反正没有你善良美丽”Thor嘟囔着,等你把故事讲完发现抱着你的那个人早就已经睡着了,想让Thor讲故事哄你入睡到最后变成你讲故事哄他睡觉了,你小心的关了灯“晚安了,我的金发公主”。




Ver.奇异


“Strange,你会讲故事么”躺在床上看书的Strange看了你一眼“我可以讲人类神经分布,人体解剖学”“你能辨别一百四十多种烟灰么?”“我为什么要辨别烟灰?”你拿起了放在床头柜的福尔摩斯探案集“我最近又在重温福尔摩斯探案集,他能辨别一百四十多种烟灰,而且破案水平超一流,是我男神!”Strange合上了他的书“我医学博士和理学博士”“他会辨别一百四十多种烟灰!”“我还是至尊魔法师”“他会辨别一百四十多种烟灰!”“该死的,忘了什么烟灰”Strange翻身把你压在身下“现在让你见识一下超一流🛏️上水平”。


Ver.虫


Peter照常过来陪你睡觉,“嘿,Peter,你能讲个故事听么””好啊,你想听什么故事,我想想,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怎么样?我小时候很喜欢听这个故事,梅姨经常念给我听的”你示意Peter上床,他抱着你轻轻的梳着你的头发“在一个山谷里,狐狸爸爸、狐狸太太和四只可爱的小狐狸过着快乐的生活.....”“唔....狐狸爸爸真厉害”你感觉自己眼皮越来越沉,最后你的记忆停留在Peter亲了你一下在你耳边说了一句晚安。


Ver.朗姆洛


“Rumlow!我要听睡前故事!”你躺在床上伸脚踢了踢他,“听什么睡前故事,不会说”Rumlow翻了个身背对着你,你又伸脚踢了一下他的屁股“快点!”Rumlow只好又翻过身来“从前有个雇佣兵.....”“然后呢?”“然后他死了,说完了”“??你这什么睡前故事!重新说!”Rumlow抱住了你“与其听睡前故事,不如来我最擅长的睡前运动,保证让你精疲力尽立马入睡,童叟无欺,要来么?”“......来!”。



评论(17)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