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花吐症








感觉花吐症这个设定很带感,在其他tag别的太太写也特别带感,垃圾文笔的我也打算写一下,不知道恋漫有太太写过么


铁/吧唧/基/虫


ver.铁

Tony Stark病了,一开始只是咳嗽,渐渐的居然咳出了小花瓣,“sir,根据结果显示,你得的是花吐症”“花吐症?那是个什么该死的玩意”“sir,我觉得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赶快让Miss知道你的心意,因为如果Miss不知道你喜欢她的话,sir你会死的”Tony还想说什么,但是被一阵咳嗽打断了,该死的花吐症。


你收到了来自Tony Stark的晚宴邀请,要求你必须一个人,你不知道这位超级英雄玩什么把戏不过还是准时赴约了,等你到了才发现原来晚宴参加者只有你一个人,你有点紧张,你心想难道是上帝开了眼知道了你的心意,你其实暗恋TonyStark很久了,“嗨,很高兴你来参加这次晚宴,不过不要误会,我们是来讨论一件很正经的事情”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你有些惊讶,你看着Tony开始捂着嘴咳嗽接着从他的指缝里漏出了一些花瓣,是花吐症,你很清楚花吐症的症状,“花吐症”你蹲下来快速的说“我恰好知道应该怎么做”你吻住了Tony,而Tony也回应了你


花吐症其实还不赖,你心想。


ver.吧唧


你发现Bucky最近有点不对劲,似乎总是在咳嗽,而且好像躲着你似的,以前除了厕所以外的地方你总能“偶遇”到他,现在就算你跑过去找他,你也只能看到一个后脑勺和一个背影,你有点慌,难道是Bucky得了什么病才不愿意见你?你决定明天一定要堵到他。


你特意起了个大早站在了他的房门口,果然听到了里面有咳嗽的声音,“Bucky,你还好么,我很担心你,能让我进去么?”门里的咳嗽声消失了,但是Bucky并没有给你开门,你继续说“我知道你在里面,如果你不开门,我就踹门进去,你知道我能做到的”你听到门里面有几句模糊的嘟囔,Bucky给你开了门,“Bucky,我最近总见你老咳嗽,如果是生病了的话可以告诉我的,没有必要躲着我,我们一起去看病”这个时候你发现Bucky脸上居然有一抹红色,他是在脸红么?“我没有生病”他声音沙哑的说“可是你....”你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Bucky剧烈的咳了起来,而且还咳出来一些花瓣,你吓坏了“我的天?这是什么情况?需要我现在就打急救电话么??”Bucky一把拉住了你“不,我不需要,我问过Stark了,他说这个病其实很好治,你....我的意思是说,你能吻我一下么?”你不知道这毛病还能这么治,但你还是立马答应了,事后你了解到这个毛病叫花吐症,不过,真是感谢花吐症。


ver.基


Loki张开嘴咳嗽了几声,他的嘴里飘出了几片花瓣,从他开始咳嗽到咳出花瓣只用了两天时间,Loki回忆了一下他去过的星球遇到过的人,确实不是因为他们才染上这种莫名其妙的病,咳嗽咳出花瓣?真是见了鬼,直到昨天他咳嗽的事情被Thor发现了“奥丁在上,又一个,Loki你居然也在咳花瓣”“我亲爱的哥哥,如果我没听错,又一个?也?还有谁?”“是那位特工小姐”Thor压低了声音“我看到她边跑边咳,也落下了和你一样的花瓣,我觉得你俩可以聊聊”Thor拍了拍Loki的肩。


你就是Thor口中那个特工小姐,万万没想你也得了花吐症,罪魁祸首就是那个同样得花吐症的Loki,你当然知道得花吐症以后的症状和后果,但是Loki也得了花吐症,这让你慌了起来,当晚你没有睡好,想了一晚上,一大早你顶着黑眼圈做出了决定“不管Loki喜不喜欢你,你只需要亲了他就好了”洗漱好后你打开房门,发现你的亲吻对象就站在门外,没等你俩开口你们就开始咳了起来“咳,咳,”你不得不捂着嘴去接掉下来的花瓣,Loki也没好到哪里去“咳,Loki,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咳,咳,这个叫花吐症”“花吐症?咳,这是什么?”“一个暗恋的毛病”到这里你索性豁了出去“这是一个暗恋的毛病,办法就是你亲吻你暗恋的人,我不知道你的暗恋人是谁,但是我喜欢你”你踮起脚亲了Loki,结果你俩相互咳出了最后一片花瓣就再也没有咳过了,花吐症治疗成功。


这可真是一个意外的发现呀


ver.虫


Peter已经好几天没来上课了,老师告诉你们Peter生病了需要请假几天,可是你发消息给他,他总是回复你他没什么大事,也不愿意你去看他,你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就算Peter出去做任务也会给你发很多信息,不像这几天。


下了课后你飞快赶到了Peter家,开门的是他的阿姨“亲爱的,Peter病了,他现在不能见任何人”“连我也不行么,是不是Peter他出了什么事?”“亲爱的,Peter说了他不见任何人,但是他没有出什么事,相信我先回家好嘛”没见到喜欢的人,你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晚餐后,你又给Peter发了信息,可是他没有回,就当你思考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的事情,你的窗外传来的声响“是我,Peter,能开一下窗么”你赶忙跑过去打开了窗户“Peter,你还好吗?”“我还好,真的,咳咳”Peter猛的咳嗽起来“Peter,那是什么?”你眼尖的发现Peter手上有东西好像是花瓣?“哦,这个,这个它是,它不是什么”Peter支支吾吾的说,“不对,Peter,这个是刚刚你咳出来的!上帝啊这是怎么一回事”你带着哭腔问着“这就是你不肯见我的原因么,可是你越不见我我越害怕,Peter,我喜欢你,你知道么”你哭了,Peter手忙脚乱的把你抱在怀里“别哭了,我知道的,而且我也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那,那你为什么不亲我?”你抽抽嗒嗒的哭着问。


你们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一个吻以后Peter的咳嗽就好了,仿佛根本没有发生过一样,不过谁在意呢,你有男友Peter Parker就好啦


Stark:这两个小傻瓜蛋

评论(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