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如果他们是“渣男”

还是刀哦,刀子一块钱四个,嘿嘿!

内含铁/队/吧唧/基


ver.铁

我的未婚夫是个渣男,明明给我求了婚,但是抛下我走了,居然连一通电话都没有打给我,我找了好久好久,可是连一点消息都没有。哦对了我的未婚夫,他是个英雄。

【Even dead,I’m the hero】


ver.队

“嗨,你知道么,美国队长喜欢我哦”你对所有认识的人都这样说,你是你们镇上有名的“疯姑娘”,人们都知道你从大城市回来之后就疯了,你只是一遍一遍的和别人说着同样的话,渐渐的你从“疯姑娘”变成了“疯奶奶”只是你的美国队长还是没有回来。Steve,说好的你喜欢我,等你回来就来接我的呢?Steve,你这个骗子,Steve,我可能已经等不到你来接我了,再见了,Steve。


ver.吧唧

遇见Bucky的时候你是一个酒吧服务生,他经常喜欢光顾你在的这间酒吧,顺理成章的你们两个成为了情侣,可是因为战争,Bucky参了军,不过这并不影响你们的感情,Bucky的信总是一封一封的准时寄到你手上。但是今天你收到了一封特别的信,一枚戒指,信里Bucky问你愿不愿意嫁给他,你开心的回了信等着那个归家的人,这一等就是几十年,你从这间酒吧的服务生变成酒吧老板,客人们都很好奇为什么一位老太太异常坚持这间酒吧,你总是这样回答他们“我还在等一个归家人,他一定会回来,来这间酒吧的”你转动着手上的戒指看着门“一定会回来的,因为他知道我还在等他。”


ver.Loki

你知道自己又一次被Loki骗了,这个诡计之神,就知道骗女朋友玩,你不会上他当,让他也吃瘪一回,等他回来你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谁让他总是喜欢开女朋友的玩笑。你才不会相信Thor说的话,什么死了不死了的,这两兄弟联合起来骗你,不知道Thor什么时候和他学的,居然也开始说谎了,真应该把Thor也给揍一顿。

这次的游戏一点都不好玩哦,是我输了,我承认你已经成功骗到我了,所以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