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恋与漫威】如果阿灭打响指后消失的是你

全员 铁/队/吧唧/基/锤/虫/奇异/朗姆洛

又到了我最爱的发刀时间😎你们准备好了么(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过来了)

这篇写了超久!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ver.铁

离你消失已经快五年了,Tony养成了把你的照片随身携带的习惯,五年了他还是不能够接受你消失的事实。

今天是基地例行的汇报,“星云、火箭你们那边有什么发现?”“暂时没有,找到的那艘船不过是一艘放垃圾的船”“well,非洲那边有异常的波动,你们有谁去看了么?“Tony,那只不过是正常地壳波动”“不,不一定,既然发现了那就一定是有什么,不然不会被检测到”“Tony.....”“该死的就没人过去看看么!f**k!f**k!”

“Tony,冷静点,这里不只有你一个人失去了他们的挚爱”“知道么,我应该当时就和她求婚的”“Tony,冷静下来,我们还需要你”长时间的沉默....“你们有消息就告诉我,我和罗迪这边也会尽力搜索”。

等其他复仇者走了之后Tony拿出了你的照片,他把你的照片放在了最靠近他心脏的位置,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你找回来的,所以等着我好么。


ver.队

今天是周五,参加互助会的日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Steve养成了参加互助会的习惯,或许是他还不能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我遇到了我这辈子的挚爱,我们本来应该会很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五年前,一切都消失了”Steve不知道相同类似的话说过多少次,可只要说出来就能让他好受一些,结束完互助会后Steve照常来到了基地,看到了Natasha坐在桌子前“如果你要我去积极的面对生活,我就把这个三明治砸在你脸上”“我一直告诉别人生活还要继续,有的人会,但我们不会”

其实还有后半段话没有从Steve嘴里说出来:不是我们不会,是我不会,我不能让我的生活继续,如果继续的话我的女士就会从我生命中消失,美国队长做不到,Steve Rogers也做不到,我会一直抓着你的手不放,所以不要消失,我会找到你的。


ver.吧唧

Bucky现在感觉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冬日战士时期一样,没有心没有感觉没有思想,什么都没有,也没有你

他已经记不清自己上一次休息是什么时候,只要有一点消息,总是他第一时间出任务,一次又一次,哪怕每次都扑空,哪怕每次都是徒劳。

Steve曾经想邀请他一起去互助会,但他拒绝了,他不愿意把自己的痛苦分享给其他人,“她还在等着我,我不能把自己的时间分出来去互助会,我现在应该做的就是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找消息上”

我的女朋友还在等着我,一定在等着我,我会一直找一直找直到我生命结束为止。


ver.基

“我Loki,邪神、谎言之神、最强大的巫师,很高兴认识你中庭人”这是你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而这个场景每一天都在上演,是的,已经五年了。

邪神、谎言之神、最强大的巫师又有什么用,心爱之人随着响指消失,又能做什么?只能每天用法术一遍一遍的重复着你们的故事,Loki也想像Thor一样关在房间里每天喝酒玩游戏,但他不能,他必须要保持优雅保持身材,这样可能某天等你回来的时候,他还是你眼中那个帅气的邪神男友,不然变成Thor那样你不要他了可怎么办。

“我Loki,邪神、谎言之神、最强大的巫师,很高兴认识你中庭人”。


ver.锤

Thor觉得自己这五年过的还挺不错,喝啤酒和科恩格、米克玩玩游戏,不过就是没有了父亲、你、弟弟和家园,没什么大不了的,Thor打开了啤酒喝了起来,我还是那个砍掉灭霸脑袋的雷霆之神,没什么大不了的。

Thor很高兴见到火箭和班纳,也知道他们来找他的目的,只是他不愿意去面对“我们可能有机会修复这一切

,如果可能的话她也可以回来”“嘿嘿嘿,千万别在Thor面前提那个名字”科恩格悄声对班纳说“Thor每天晚上都抱着啤酒瓶哭说阿斯加德的王连他自己的王妃都没有办法救下来”“现在有办法了,Thor,你加入么?”“我加入”

只要等你回来,立马就举行阿斯加德最隆重的婚礼,我的王妃,你愿意嫁给我么。


ver.虫

皇后区的居民都在说大家的好邻居蜘蛛侠先生不见了,蜘蛛侠先生去哪里了呢,还要从五年前说起

“求你了,Stark先生,让我和你们一起找吧”“不行,kid,你还要上学,我答应你一有消息就通知你”灭霸一个响指毁掉了整个宇宙一半的生命,这其中也包括你的,“我想做大家的好邻居、蜘蛛侠,但是sir,没有她那么蜘蛛侠就什么都不是了,求你了”“OK,kid这样吧,你利用周末或者假日时间来帮我们一起找,可以么”“谢谢你,Stark先生,或许我下课以后也能来帮忙,如果真的有什么消息,我在上课的时候也能过来,我学习很好的,你知道的,缺几次课我马上就能补回来”Tony拍了拍Peter的肩,“好了,kid,做你该做的事情去吧”

“Stark先生,我还有一个问题”“什么?”“我们一定有办法的对吧,她一定能回来的对吧?”“我保证会的”

Peter Parker很想念他的女朋友,请问你们看到了他的女朋友么?


ver.奇异

马上就要到你生日了,Strange照旧给你买了蛋糕,很遗憾的是,这个蛋糕你并没有吃到,因为在五年前的响指中,你被随机选到了。“happy birthday”Strange替你吹掉了蜡烛,“well,今年该许什么愿呢,第一年是等你回来带你去迪斯尼和环球影城,第二年是带你去环游全世界,第三年是希望消失的那个人是我,而不是你,第四年是希望你能赶快回来,今年就许你回来以后就嫁给我吧,怎么样”自从你消失以后,他独自一个人的时候话变得越来越多了

“我们只要熬过五年就好了,等你回来,我们那这五年的遗憾都补上好么。”


ver.朗姆洛

cap找到Rumlow的时候,他正在一间酒吧喝酒,“Rumlow”“cap,最近过得还好么?”“你知道,就那样”“是么,我过得挺好,你知道的雇佣兵的生活么,给钱就替人办事”“我们需要你的帮助”“那你必须先给钱,cap”“是关于灭霸,你也知道....她....”Rumlow突然把酒杯朝着captain扔了过去“不要把她拿着当我的筹码!没有人能够在我面前提她!没有人!”“所以我们才需要你的帮助,我们有办法修正这一切!”.......“你是说我能接她回家了是么”“是的,你能接她回家了”“OK,让我来揍爆那张紫薯脸”

再等等,马上我就能接你回家了。


评论(5)

热度(4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