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John Wick】大佬好像甩不掉了怎么办?

我爱这个老男人!把他睡到jing 尽人亡!


自从大佬在纽约大陆酒店大开杀戒然后从上面摔下去以后已经过了很多天了,你知道大佬肯定不会死,管理层怎么可能让他死。庆幸的是高台桌好像也放过了你,本来么谁会搭理一个小杀手,你又开始做回了老行当,努力工作好好赚钱,等自己老了以后就包养很多很多的小鲜肉,这就是你工作的目标。

生活似乎又回到了老状态,雇主找上你,你接单杀人办事,你不得不承认你有那么一点点想念大佬,也就那么一点点,毕竟你俩能算什么呢?pao友么?大佬的结婚戒指还妥妥的戴在手上,算了,你好歹也是睡了两次大佬的人,这波不亏。

这周你又接到了一单,一个俄罗斯军火商,你了解到这位军火商特别好色,你决定假扮成酒吧的服务员,找机会杀了他,正当你跟军火商调情的时候,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是大佬,对于他的出现你并不意外,意外的是他怎么会到这间酒吧来,不过大佬看都没看你就走了过去,真是个拔diao无情的男人。

这次你决定下毒杀了这个军火商,你算了算时间,借口去了厕所,等到军火商毒发的时候,肯定是一片混乱,你只需要卸掉伪装跟着人群混出去就好了,你呆在厕所等待着时间,听到你身后有异常响动,难道被发现了?你拿着枪快速转身,身后的人没有给你机会直接把你的枪打掉了,你一看是大佬,大佬一把拉住你带你进了隔间“f**k you,Wick,你搞什么鬼”你听到外面传出人们的叫声和枪响,你的任务完成了。“你似乎很享受那种调情?”“关你什么事?”“你说的对,不管我什么事,不过我的确是想要f**k你”你把大佬推到了马桶盖上,拉开了他的裤.拉链,狠狠的坐了下去“是我要f**k你,Wick先生”

你是一个睡过John Wick三次的女人了,而且最近的一次还是在厕所,大佬好像甩不掉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完)

评论(5)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