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巷小卖部店老板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小秘密1

Tony Stark最近多了一个小秘密,哦虽然他有很多小秘密,但是这个秘密只有他和Friday知道,就连Pepper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他,Tony Stark,爱上了吃榴莲。好吧,或许这并不算一个秘密,爱吃榴莲的人可不少,并不差他钢铁侠一个,再说了榴莲也是水果之王,没什么大不了的,Tony这样安慰自己,但是他依旧不想让别人知道,不然新闻会怎么报道?《不堪压力,钢铁侠爱上榴莲》《钢铁侠?榴莲侠?》,就算这样,Tony依旧不会放弃他的榴莲,毕竟没人会在意巨大的Stakr集团账目里小到不能再小支出,他喜欢在出太阳的午后躲在办公室里吃榴莲,Friday负责望风把守,防止有人突然造访他的办公室,当然了至今也没有被人发现,这个也被他称为Tony的休息时间。他们都以为我爱吃甜甜圈,和榴莲比起来,甜甜圈又算得了什么呢,Tony心想着,早听说泰国的黑刺榴莲是极品中的极品,他几次都想空运过来但奈何黑刺榴莲太金贵,要想吃只能去泰国,“Friday,你看看泰国那边有什么项目可谈,如果没问题我希望能够立即出发”,“好的,sir”。

今天也是美好的Tony休息时间。


评论(1)

热度(23)